2014年2月13日

錢鼠跑進房間 她刮中200萬

錢鼠跑進房間 她刮中200萬

錢鼠報喜 少婦刮中200萬頭獎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2月12日 上午6:10

〔自由時報記者丁偉杰/嘉市報導〕錢鼠帶財來!一隻錢鼠在春節前夕跑進嘉義市「鴻億彩券行」,說也奇怪,之後彩券行陸續開出小獎,隔沒幾天,一名少婦說「前幾天有隻錢鼠跑進我房間,預感會中獎」,於是隨手買了刮刮樂,果真刮中200萬元頭獎,她樂得當天就去領獎,當購屋頭期款。

「跑進房間 預感會中獎」

錢鼠會招財?民俗專家廖大乙說,錢鼠嘴尖尖,會發出「吱吱」的叫聲,聽起來很像「錢」的意思(台語音),象徵叼財來,因此民間習俗認為,錢鼠主財,進家門能帶財。

開出刮刮樂頭獎的鴻億彩券行是新開幕,在嘉義市知名廟宇九華山地藏庵後方,老闆江崇興說,農曆過年前夕,突然看見一隻錢鼠沿著牆角跑進彩券行,後來不見蹤影,之後店裡就陸續開出小獎,隔幾天「花開富貴」刮刮樂就被刮出頭獎;消息曝光,彩迷紛紛來試手氣。

江崇興表示,幸運兒是20多歲的年輕少婦,胖胖身材,很福相,丈夫在修車廠當技師,她自己帶兩個小孩,目前住在娘家,是店裡常客,手氣很好,常刮中小獎,中過1萬元。少婦當天在彩券行裡先是玩賓果,後來買了2張刮刮樂都沒中,最後買一張200元的「花開富貴」刮刮樂,全力一搏,刮獎前她告訴店員,她一直想擁有自己的家,目前住的娘家是木造房屋,不久前有一隻錢鼠跑進她住的房間,她有預感最近會中獎,話鋒一轉又說「若再沒中,就不玩了」。

馬上去領 當購屋頭期款

沒想到少婦頭一格刮下去,發出一聲尖叫,興奮地說「好像有中喔!是2萬元、還是20萬元?」她與店員一起確認「嘩!是200萬元」後,又驚又喜,當天下午就到銀行兌換獎金,當成購屋頭期款。

錢鼠跑進房間 她刮中200萬 原文: 錢鼠報喜 少婦刮中200萬頭獎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