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

壓歲錢被沒收 男童報警抓爸

壓歲錢被沒收 男童報警抓爸

父收走壓歲錢 河南10歲童報警抓人

TVBS 記者:曾俊豪 – 2014年2月21日 下午12:32

小朋友人小鬼大,大陸河南一名10歲男童,因為壓歲錢全被父親收走了,竟然氣得打電話報警,警察因此上門,把老爸給氣壞了,另外,四川還有一名17歲的學生,還想繼續放寒假,竟然用修圖軟體,製作校長因為嫖妓被捕的照片,實在讓人傻眼。

門前的厚重積雪,怎麼處理,讓大陸山東這位年輕父親告訴你,年輕父親用相機記錄自己堪稱巧奪天工的手法,把雪雕成了一匹栩栩如生的馬,送給兒子,充滿父愛的舉動,引起大陸網友讚賞,不過可不是每個小朋友,都會這麼乖巧,坐在馬背上。

大陸新聞主播:「面對警察,明明的爸爸一臉茫然,只見明明站在旁邊,一邊哭著鼻子一邊說,就是他、就是他,搶我的錢。」

因為壓歲錢被父親收走,河南這名才10歲的小朋友,竟然氣得打電話報警,父親看到警察上門,才知道,自己竟然成了「強盜犯」,人小鬼大,氣得大人啼笑皆非,另外,四川還有學生更誇張。大陸新聞主播:「說四川宜賓一名校長,在東莞嫖娼被抓了,您瞧瞧,就是這張截圖。」

大陸央視新聞,斗大標題寫著「校長嫖娼被抓」,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,沒想到這張照片是假的。大陸新聞主播:「本該被拘留的校長,居然第二天一大早,出現在開學典禮上,原來這條被瘋轉的帖子,竟然是有人瞎編的。」

原來是學校學生自己動手修圖,理由是不想開學,想藉此讓校長知難而退,延遲開學典禮,學生的誇張舉動,讓人傻眼。

壓歲錢被沒收 男童報警抓爸 原文: 父收走壓歲錢 河南10歲童報警抓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