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

20萬人民幣 摺999朵玫瑰求婚

20萬人民幣 摺999朵玫瑰求婚

錢玫瑰! 男用20萬人民幣摺999朵求婚

TVBS – 2014年2月13日 下午5:24

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,玫瑰花超搶手,尤其是加工花卉藍色妖姬,1支要價30元人民幣,在大陸江蘇竟然有不肖商人拿工業染劑,把紅玫瑰染色,混充藍色妖姬出售;另外,一名男子要跟女友求婚,他遵從丈母娘的要求,拿近20萬人民幣摺了999朵玫瑰,下跪求婚。

求婚男子:「娟我愛你,嫁給我吧!」

朋友們大聲起哄,要娟娟嫁給這名遵照丈母娘要求,拿近20萬人民幣,摺了999朵玫瑰求婚的男友。求婚男子vs.女友:「春節見了你爸媽以後,我覺得我每天都睡不著,我怕有一天會失去你。」

哄女友開心,拿價值近百萬台幣的人民幣摺玫瑰花求婚之外,他還獻上了上萬元的公司卡、期效15年的社保卡,說是所有積蓄都在這兒了。求婚男子vs.女友:「我是怕哪一天我先走了,這可以幫我照顧你。」

女友感動落淚,但有人認為,這純金錢攻勢求來的婚姻不牢靠,其實,更不可靠的,還有這目前漲到一枝要價30元人民幣的藍色妖姬。花店人員:「(銷量)比紅玫瑰多個五成。」

藍色妖姬豔麗的色澤,在情人節價格看漲,路邊竟然有男子就把紅玫瑰泡在染劑裡,染成藍色,再灑上銀粉混充。業者:「不掉色,能擺放一年。」

說是可以維持一年的假藍色妖姬,手一摸立刻掉色,放到水裡也一樣,這種來自荷蘭的加工花卉,原本是利用白玫瑰快到花期時,利用對人體無害的著色劑讓花吸收換色,不會掉色,情人節搶手,不肖業者竟然拿工業染料混充製造,對人體恐怕有害,最好還是不要直接接觸。

20萬人民幣 摺999朵玫瑰求婚 原文: 錢玫瑰! 男用20萬人民幣摺999朵求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