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5日

帶狼牙棒搶劫 反遭民眾打趴

帶狼牙棒搶劫 反遭民眾打趴

哪一招?陸匪拿菜刀搶銀行 行員傻眼

TVBS – 2014年2月25日 上午11:18

大陸這兩名搶匪,真的太搞笑,一個是帶著狼牙棒,走向剛從ATM領錢的民眾,打算搶劫,但才一發動攻擊,民眾立刻反擊,搶匪反而被打得全身傷,在地上求饒,另一名搶匪更讓人傻眼,帶著菜刀走到櫃檯說要搶銀行,不只一旁民眾不怕,就連銀行臨櫃人員,都忍不住笑出來,心想拿菜刀搶劫,這哪一招啊。

女子拿著包包走到銀行櫃檯,只見一旁,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,突然冒出來,亮出手上的菜刀。嫌犯vs.民眾:「搶銀行,幹什麼啊你,搶銀行!」

拿出菜刀說要搶劫,女子愣了一下,直接走開,櫃台裡銀行服務人員,頭一次看到有人拿菜刀要搶銀行,忍不住笑了出來,轉頭時的眼神,就像在說「這哪一招啊」,只見警衛才一上前,就和現場民眾將他制伏。

新聞旁白:「銀行職員,也對眼前荒唐的一幕,感到有些無奈。」

搶銀行用菜刀,不到5分鐘,就被送進警察局,上海這名搶匪,堪稱最搞笑,而不只他,陝西西安這家銀行,嫌犯帶著狼牙棒,走向正在ATM提款的民眾,伺機搶劫,但只見下一秒,嫌犯反而被打趴在地。新聞旁白:「避開疑犯的擊打,反身、與疑犯扭打在一起,隨後將他打翻在地。」

民眾直接搶下狼牙棒反擊,嫌犯摀著頭、全身傷,不斷求饒,最後被警方帶回,兩名搶匪,一個拿菜刀、一個拿狼牙棒,原本想逞凶、搶錢,沒想到卻成了笑話一場。

帶狼牙棒搶劫 反遭民眾打趴 原文: 哪一招?陸匪拿菜刀搶銀行 行員傻眼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