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

最美交警執勤 常被駕駛搭訕

最美交警執勤 常被駕駛搭訕

「每次執勤都被搭訕」 四川最美交警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2月7日 下午2:14

四川有一名美女交通警察,曾經是模特兒的他,在汶川地震後,到災區幫忙實看到警察辛苦,於是放下光鮮亮麗的工作,考上交通警察,這5年來在路上常被駕駛搭訕,更有不少電視台,打電話到警局邀請她上節目。

高挑身材美麗外表,她就是四川成都交警馮立,當警察已經5年但外型亮眼、漂亮還老是被搭訕。馮立早就習慣了,但其實她當警察前是一名走伸展台的模特兒,10年的資歷,馮立算是模特兒界的前輩收入也很好,但汶川地震的時候,她到災區幫忙卻被一位警察給感動了。

四川成都交警馮立:「當時去幫助災民的警察,可能在那邊奮戰很久了,所以說衣服都很髒,頭髮也很髒很久沒有洗了,當時他在路邊洗頭,所以我當時覺得很有感觸。」就這樣考上警察馮立每次執勤都會有搭訕情況,被封為成都最美交警,更有很多電視台打電話到警局邀請她上節目。

從前年年底到今年初路陸續續被推掉的商演或者訪談超過32場,馮立認為自己是單純交警已經不是模特兒,全都回絕掉節目的邀約,唯一一次上央視節目幫警察形象加分,而她也說不眷戀模特兒工作,很享受現在生活。

最美交警執勤 常被駕駛搭訕 原文: 「每次執勤都被搭訕」 四川最美交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