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

他驚見「狼人變身」慘遭攻擊

他驚見「狼人變身」慘遭攻擊

悚!巴西驚見狼人出沒 官方緊急實施宵禁...

NOWnews – 2014年2月20日 下午3:48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神祕狼人出沒!?巴西當地一個小鎮近日人心惶惶,就連當局也相當重視這個傳言,一名居民聲稱,自己遭到狼人攻擊,道路上的監視器也錄到疑似狼人的畫面,為了居民安全當局已實施宵禁,規定晚間9時後居民不准踏出家門,以免受到狼人攻擊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狼人只是源自於歐洲民間傳說的生物,而這種生物每逢月圓會從人變成狼,具有攻擊性。不過,巴西當地一個小鎮聖貢薩洛杜斯坎普斯(São Gonçalo dos Campos),卻有居民說自己遭到狼人攻擊,所幸及時逃脫。

但大家對此說法一笑置之,認為狼人只是傳說中的生物,根本不可能存在人世間,但接下來卻陸續有民眾說,真的看見狼人!如同一開始目擊的居民形容,狼人身高約有150公分、一身黑色長毛,當身體扭曲時就好像正在變身。

越來越多諸如此類的傳聞,加上有人上傳一段監視錄影器畫面,疑似拍到狼人的身影,各種傳聞繪聲繪影造成居民恐慌,雖然這段影片未受到官方證實,真實性有待釐清。

而當局也相當重視此事,日前宣布宵禁,規定晚間9時後居民不准踏出家門,以免受到狼人攻擊,讓整起事件更加詭異。

他驚見「狼人變身」慘遭攻擊 原文: 悚!巴西驚見狼人出沒 官方緊急實施宵禁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