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3日

親親放閃 陳曉東嬌妻藏4月肚

親親放閃 陳曉東嬌妻藏4月肚

親親放閃甜滋滋 陳曉東樂爆F奶嬌妻藏四月肚

NOWnews – 2014年2月13日 上午8:10

記者林士傑/綜合報導

陳曉東與老婆王妤嫻趕進度,昨晚(12日)在香港低調宴客,王妤嫻選穿金色寬鬆禮服遮掩孕肚,胸前薄紗設計露出F奶深溝,相當吸睛。兩人愛的結晶目前四個月大,陳曉東表示女嬰機率約七成,但自己希望子孫滿堂,未來仍會繼續做人。

38歲陳曉東與王妤嫻相差14歲,日前斥資招待雙方家人赴杜拜旅行,隨後便公布婚訊,獲得不少祝福。昨晚新人邀來少數親朋好友,於香港龍璽酒家席開9桌舉行家宴,原想低調進行,但消息曝光後吸引大批媒體駐守現場,最後陳曉東牽著老婆與家人出面受訪,開心分享新婚喜悅。

親親放閃 陳曉東嬌妻藏4月肚
▲陳曉東(右)與王妤嫻甜蜜親嘴曬恩愛。(圖/擷自網路)

王妤嫻一襲金色爆乳禮服性感無比,途中她頻頻伸手擋住孕肚,而小倆口拗不過眾人要求,現場親親曬恩愛,合照時陳曉東還因太感動留下男兒淚,事後他否認,解釋:「是媒體的閃光燈太亮造成(落淚)。」先前他證實老婆的確懷有身孕,昨加碼透露應是女嬰,預計暑假生產,「生男生女都沒關係,越多越好!」

由於身處醫生世家,婚後王妤嫻將回台灣待產,陳曉東說:「有家人照顧比較放心。」也不希望老婆陪著自己到處奔波。另外他強調兩人早有結婚計畫,絕非奉子成婚,接下來會盡快註冊登記,完成人生大事。

親親放閃 陳曉東嬌妻藏4月肚 原文: 親親放閃甜滋滋 陳曉東樂爆F奶嬌妻藏四月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