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8日

「小天心」吳品萱爆閃婚 嫁大八歲陸尪

「小天心」吳品萱爆閃婚 嫁大八歲陸尪

24歲「小天心」交往3個月爆閃婚 嫁大8歲尪撇孕事

NOWnews – 2014年2月8日 上午12:00

記者賴安娣/台北報導

伊林娛樂昨(7)日開工,總經理陳婉若率旗下2百名員工團拜,擁有「小天心」之稱的24歲嫩模吳品萱,手戴1克拉求婚戒,自爆已結婚領證,她和32歲陸籍老公許Sean在廈門因工作認識,9月展開交往,上月10日於大陸完成登記,遭疑有喜才閃婚,她連連否認,「對方家較急,我計畫1、2後年再生,想生3個。」

吳品萱表示,自己一直憧憬婚姻,多年前認識做貿易投資的Sean,去年重逢才相戀,她形容老公外貌「壞壞的」,最受他貼心特質吸引,「他很養生,從交往初期到婚後,常會幫我泡枸杞茶,只要我有工作,他每天都會打電話叫我起床。」小倆口共同興趣是吃,她笑說:「在一起2個月時,他胖9公斤、我胖7公斤。」

「小天心」吳品萱爆閃婚 嫁大八歲陸尪
▲吳品萱表示自己一直憧憬婚姻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180公分的她高過老公5公分,直言兩人不介意身高差異,自己私下也不太穿高跟鞋。甫升格人妻,她笑說被稱呼「許太太」很開心,家人對她早婚尊重支持,「一開始叫我爸別張揚,他還跑去跟鄰居說,大家看到我都一直恭喜。」她婚後一年將以工作為重心,廈門、台灣兩地跑,預計下半年宴客。

聽聞學妹喜訊,林嘉綺直呼『幹得好』,仍單身的「一姐」陳思璇則說:「年輕人對感情勇敢,我過於小心。」她爆料一早被林嘉綺和老公Michael閃到,見兩人親嘴曬恩愛,望自己也儘快結婚生子,被林嘉綺反虧時間都拿來看房,根本無暇找對象;她經營副業有成,今年自創品牌還可望進軍大陸市場。(圖/蘋果娛樂)

「小天心」吳品萱爆閃婚 嫁大八歲陸尪 原文: 24歲「小天心」交往3個月爆閃婚 嫁大8歲尪撇孕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