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7日

報新聞1秒消失 女主播爆紅

報新聞1秒消失 女主播爆紅

BBC女主播一秒變不見 出糗畫面網路瘋傳爆紅

NOWnews - 2014年 02月 27日 14:5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林肯郡地方台日前出現一個奇景,正在播報的女主播竟然慢慢「下沉」消失,猶如坐升降梯一般,影片從24日上傳至今,吸引超過250萬人次點閱,這一幕讓她一夕爆紅,成為全國最夯話題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林肯郡地方台的女主播卡洛琳比爾頓(Caroline Bilton),這天一如往常播報新聞,但不知為何卡洛琳慢慢「下沉」,像變魔術一般消失在鏡頭前。

接著,鏡頭轉給另一名女主播琳恩布朗(Leanne Brown),琳恩只好趕緊向觀眾解釋,應該是鏡頭出了一點問題,並冷靜的繼續報新聞,完全不受影響。

事後,卡洛琳在自己的推特PO文表示,自己並非大家所說的「下沉」,她其實穩坐在位子上,是畫面出了問題,不過,她同時讚嘆網路的傳播力量,短短3秒鐘的出糗畫面,竟讓她一夕爆紅。

報新聞1秒消失 女主播爆紅 原文: BBC女主播一秒變不見 出糗畫面網路瘋傳爆紅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