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

千萬超跑撞爛 車是林志穎的

千萬超跑撞爛 車是林志穎的

千萬「鋼鐵人車」失控撞 林志穎的車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2月18日 下午7:28

今天凌晨2點多,在台北堤頂大道往麥帥二橋的匝道上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曾在電影鋼鐵人出現,要價1152萬元的奧迪R8跑車,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失控,先是擦撞右側護欄後,整部車又衝上中央分隔島,所幸駕駛毫髮無傷,但因為車款還有車牌前兩個字母都叫做「R8」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輛車的車主疑似是藝人林志穎,而經紀人證實,肇事的駕駛確實是林志穎的朋友,林志穎也坦承這輛車是他的,當天是把車借給朋友開。

車頭輪軸凹陷,擋風玻璃碎裂,整排的避光板也歪到變形,拖吊車一拉起車底也有磨損,會這麼嚴重,就是因為凌晨兩點呂姓駕駛開著這輛奧迪R8打算在台北堤頂大道上試車,但這輛R8 spyder馬力高達525匹,過彎時失控撞上護欄,而這輛撞毀的R8車主,就是藝人林志穎。

曾在兩年前買過同款R8,和兒子開心留下合影,林志穎表示,肇事的呂姓駕駛是他小時候的朋友,兩人常常互換車子開,當天就是借給朋友兜風,沒想到卻出意外,而原廠表示,這輛R8受損太嚴重,維修費用300萬起跳。車商北區業務經理常垣:「他先撞上護欄,再飛起撞中央分隔島。」而其實這輛R8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3.6秒,除了林志穎,小豬羅志祥也是好萊塢主角們的最愛。

鋼鐵人金鋼狼通通都開R8,尤其是蝙蝠俠敞篷超拉風,名人加持下,一輛1152萬照樣熱賣,只不過肇事車才跑3千多公里卻撞到車頭全毀,也因為車牌、車款太引人注意,被認出就是林志穎的愛車,意外讓這輛撞毀的R8再度引發話題。

千萬超跑撞爛 車是林志穎的 原文: 千萬「鋼鐵人車」失控撞 林志穎的車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