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

女友下跪拿鑽戒 逼男友娶她

女友下跪拿鑽戒 逼男友娶她

女追男隔層紗 陸女當眾向男友逼婚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2月19日 上午10:24

勇敢追愛不怕外人眼光,大陸有名女子,在大庭廣眾下主動向男朋友求婚,但男方似乎不太情願,卻礙於女友的主動,還有眾人的鼓動,勉強接受女友的求婚,而為了讓有情人終成眷屬,大陸甚至有企業公布,可以有表白假。

穿著小禮服的女子,在眾人的加持下,拿著麥克風走近自己的男友,接者單膝一跪,再拿出鑽戒,搞了半天,居然是女生主動向男友求婚,可是你看看這位準新郎官,面部表情臭到不行,卻又拉不下臉向女友說NO,只好拿起女方準備的鑽戒套進女友的手指,答應了這場女追男的戀愛,因為終於嫁給心愛的男人,女方當然是高興地站起來,再加碼一個大大的擁抱,可是明顯的感覺出來,男方的心裡似乎有千百萬個不願意。

但也別怪女方這麼主動,因為在茫茫人海中,能夠找到一個你愛的人那是多麼不容易,所以現在大陸更是有企業推出表白假。不但有假放,還有表白費可以請領,甚至還有企業加碼,只要員工表白成功,就給予三天帶薪年假,為的就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女友下跪拿鑽戒 逼男友娶她 原文: 女追男隔層紗 陸女當眾向男友逼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