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

毛球會走路?神兔重達3公斤

毛球會走路?神兔重達3公斤

這一團毛球會走路 3kg安哥拉「神兔」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2月7日 上午11:09

來看看這真的是兔子嗎?這名美國教授養了一隻安哥拉兔,外型宛如一團大毛球,重量達到3公斤。由於安哥拉兔的毛,會長個不停,因此,也被網友封為神兔。

美國教授面前這顆白色大毛球,可不是棉花球,牠有鼻子有嘴巴,牠還有一對耳朵豎得直挺挺,這隻動物其實是兔子,美國教授養的這隻神兔有三公斤重身上的毛,宛如澆上生髮水長個不停,平均每個月就會長長2.5公分,長到現在已經25公分,小兔子像是一團毛球模樣可愛,不過也讓人懷疑,牠到底怎麼移動,主人每次幫牠剪掉的毛,多到堆成一座小山,比兔子本身還要龐大。

根據了解其實牠叫做「安哥拉兔」,源自土耳其安哥拉省,其他的夥伴模樣也是同樣巨大,因為外型和安哥拉山羊神似故得其名,這兔子的毛比原版的山羊還蓬,剪下來的毛還能做成毛衣,也模樣超級卡哇伊,主人甘願每個月親自為牠sedo也不喊苦。

毛球會走路?神兔重達3公斤 原文: 這一團毛球會走路 3kg安哥拉「神兔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