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

警花太甜美 他被開單還笑了

警花太甜美 他被開單還笑了

交通警花太甜美 鄉民:「我戀愛了」

民視 – 2014年2月18日 下午2:01

美女警花指揮交通,讓民眾驚艷!新北市樹林分局的一名女警、許恬恬,因為長相甜美,曾經擔任過業餘模特兒,後來從警,時常在交通尖峰時間,疏導路況,結果有人煞到她,要求拍照、要電話,還有人說,自己戀愛了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上下班,看到她在指揮交通。

女警指揮交通不稀奇,但樹林彭厝所的這一位警花許恬恬,不僅動作俐落,加上可愛的臉龐、親切的笑容,時常引起路過的民眾一陣騷動,甚至被她開罰單,還滿臉笑容。

樹林警分局彭厝所員警許恬恬:「開一個人闖紅燈(罰單)這樣子,然後他就跟我說,他有認識吸毒的人,問說要不要給我一點業績。」

樹林警分局彭厝所員警許恬恬:「他就不像一般被開單的人,就是很不開心他就笑笑的,就說我可以跟妳拍照嗎,然後他就開玩笑跟我說,我下一次再給妳開一張無照好了,結果隔一個禮拜,我又在同一個地方遇到他,然後我又開了他一張無照。」

有人要求拍照,有人要電話,正妹警花人氣高,但她還是希望大家開車、騎車時,重點擺在她疏導交通的手勢,而不是她的臉。(民視新聞蔡煌元、黃柏崴新北市報導)

警花太甜美 他被開單還笑了 原文: 交通警花太甜美 鄉民:「我戀愛了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