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

富二代才6歲 就要買車送女友

富二代才6歲 就要買車送女友

六歲「土豪弟」裝爺們 萬元禮送女友

TVBS – 2014年2月19日 上午11:08

大陸廣東一名6歲男童,被網友封為土豪弟,因為情人節當天晚上,他拿著上萬元人民幣的紅包到一家電動車行,很闊氣的告訴老闆娘說,他要買一輛最貴、最好的電動車,送給他的小女友,之後還認真地在店內左挑右選試乘車子性能!

5、6歲小朋友的校園生活,結交到不少「異性」好朋友,大陸廣州一名小男孩,在情人節當天,非常闊氣的抓了一把過年壓歲錢,跑到一家電動車行裡,用「爺兒們」口吻向老闆娘說要買最好的禮物,送給10歲的小女友。

電動車店鋪老闆娘:「(男孩)說阿姨,我要買這裡最貴最好的電動車,他說阿姨,我這裡絕對夠,我這裡大概有萬把塊錢,有紅包是有100的,一大把、一大把,50的也有。」

小男孩之後在店裡左挑右選,試乘了幾輛車,這樣「奇特」的畫面,被路過的民眾拍下,上傳網站引發熱烈討論,不過6歲男孩沒有家長陪同,店家也不敢貿然賣車。

電動車店鋪老闆娘:「我就沒有理會他,他就拿了這台車,在這裡開來開去,兜了一下,我後面我就把他的錢,紅包之類,撈起一起,我叫他你放好,明天叫你父母親一起過來。」

情竇初開的小男孩談戀愛,出手超大方,被網友戲稱是年紀最小的「大陸土豪弟」,但過分早熟的「金錢追求」行為,在專家眼中認為,是反映了在大陸小孩眼中,所看到的大人世界。

富二代才6歲 就要買車送女友 原文: 六歲「土豪弟」裝爺們 萬元禮送女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