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

員工爬37樓 排2小時領紅包

員工爬37樓 排2小時領紅包

騰訊員工領紅包 爬37樓「練腳力」

TVBS – 2014年2月9日 上午11:43

春節結束要收心,開工第一天,老闆們通常都會發個小紅包!大陸騰訊深圳總部開工日當天,上午員工們都不辦公,為的就是要上37樓層,和平常難得一見的高級幹部領紅包,不過5千名員工要怎麼領,當然得排隊,至於怎麼上37樓,兩個選擇,一是等電梯、一是爬樓梯,不管哪一個,都得花上2小時以上。

排隊人龍絡繹不絕,從前門排到後門已經不稀奇,從36樓一路往下排到門口才震撼,大陸騰訊在深圳的總部,開工當天,全公司5千名員工上午不辦公,樓上邀樓下,大家一起排隊領紅包。騰訊員工:「之前都是在網上看到,就是場面很震撼,然後今天來感受一下。」

騰訊員工:「我也是剛剛來,所以會找一些有經驗的同事,和他們一起。」

員工們一大早來,為的就是要上37-39樓層,和公司高級幹部討紅包,但排隊人潮太踴躍,還得貼出公告,要嘛等電梯,要嘛走樓梯,但不管選哪一個,都得等上2小時。騰訊員工:「很累的,一口氣、兩口氣才上來。」

騰訊員工:「討個意頭嘛,挺樂意的。」

騰訊員工:「一個明星來開演唱會的話,估計你也會很願意地去,排隊去看一眼。」

看36樓走道,滿滿都是員工,就知道高幹的魅力真的不輸給偶像明星,先不論紅包裡包多少,員工們只盼能和平常難以接近的長官對上一眼,就心滿意足啦。

員工爬37樓 排2小時領紅包 原文: 騰訊員工領紅包 爬37樓「練腳力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