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6日

割喉沖天炮 台東業者下架了

割喉沖天炮 台東業者下架了

沖天炮割喉…姨丈法辦 攤商下架

聯合新聞網 記者:潘俊偉╱台東報導記 – 2014年2月6日 上午2:49

8歲女童因玩鞭炮致死案,經檢方相驗結果,在女童頸部發現長7點5公分的傷口,頸動脈及氣管遭割破,大量出血,血塊更塞住氣管窒息死亡,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訊女童姨丈後請回,而案發後台東零售商都已下架相關商品。

台東檢方昨會同家屬驗屍。檢方表示,女童頸部有7點5公分的傷口,頸動脈遭割破造成大量出血,血塊塞住女童氣管窒息死亡,傷口處有煙火味,初步認定是遭到「蘋果火箭」所傷,與女童姨丈的供詞相符合。

台東地檢署指出,5日傳喚當時也在場的3位10多歲少年,一致表示煙火是姨丈所施放,偵訊時女童姨丈坦承是自己所為,感到非常懊悔,但應無潛逃串供之虞,已將他請回。

在案發後,或許怕惹禍上身,台東許多販賣煙火的攤商及雜貨店,已將該項商品下架,一名攤商小琦說,台東民眾購買沖天炮大多以每支2元的小型沖天炮較多,像「蘋果火箭」這種大型煙火,多數為成年人購買,但數量不多。(圖/蘋果動新聞)

割喉沖天炮 台東業者下架了 原文: 沖天炮割喉…姨丈法辦 攤商下架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