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

疼孫子 翁花2.5萬造林寶堅尼

疼孫子 翁花2.5萬造林寶堅尼

「買不起千萬超跑自己做」 自製玩具版藍寶堅尼

東森新聞 - 2014/2/18 下午 02:45

藍寶堅尼都是千萬起跳,不過自製一台呢?告訴你只需要花2萬5千元,大陸一名老農民為了讓孫子玩,自己買材料組裝,花了半年打造出這台,孩童版的藍寶堅尼。

村民全都聚集在這,一台小小的玩具跑車這可是一位老農民為孫子打造的專屬藍寶堅尼,雖然是山寨版藍寶堅尼功能卻不簡單,一按個鈕車門就可像這樣自動開啟,後照鏡、車燈也不馬虎,甚至還有內建小音響,打造這台藍寶堅尼總共花了人民幣5千元,相當於台幣2萬5,老先生買了輪胎、電池,連鐵皮、塑膠、玻璃都派上用場,參考車款照片花了半年時間土法煉鋼,為了讓跑車升級,老先生甚至買了藍寶堅尼的LOGO貼在車身。

這台車雖然很拉風,但是可不能隨便開上路,不只危險,還有可能會被開罰單,至於老先生因為小孫子自製玩具跑車,讓大家都好佩服,也被這祖孫情感動萬分。

疼孫子 翁花2.5萬造林寶堅尼 原文: 「買不起千萬超跑自己做」 自製玩具版藍寶堅尼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