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3日

疑牧師鋸觀音像 喊粉碎黑暗

疑牧師鋸觀音像 喊粉碎黑暗

牧師鋸觀世音像 還大喊粉碎黑暗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2月13日 上午6:10

〔自由時報記者劉彥甫、林惠琴/台北報導〕近日有一疑似男牧師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。上傳影片的網友指稱該名牧師系出「靈糧堂」系統,牧師在佈道中的行徑也令人「瞠目結舌」,直接持鋸子破壞觀世音菩薩佛像,並指著佛像大喊:「粉碎所有黑暗的詮釋。」許多網友都說太誇張,應尊重各種宗教。

影片中的男牧師先是請信眾禱告,自己則持鋸子對觀世音佛像去鼻削臉,儘管鋸佛像的過程不順暢,該牧師仍「鋸意堅決」。

看著男牧師大喊要粉碎黑暗詮釋、觀音必須退去遠離青少年等言論,網友Julian Lin大批,如果看到影片的基督教徒,都只願劃清界線並姑息惡行不加以譴責,就是漠視這種傷害其他宗教信仰的共犯之一。

靈糧堂 稱不知牧師是誰

記者實際走訪疑似爭議牧師服務地點、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的靈糧堂,由於出入口管制嚴格,負責的工作人員會先確認身分、來意,記者上前詢問發言窗口時,對方一聽到是記者,僅淡淡回答相關人員均已下班,並充滿戒心地關上對外窗戶,即使想進一步播放影片確認其是否見過該名牧師,也急著搖動雙手喊「不」,完全不願做出任何回應。

記者也另外透過電話向該教會「宣教大樓」求證,接線的張小姐說,不知道該名牧師是誰,但所有對外發言皆由一位葉牧師處理。目前他人在國外,等葉牧師回國再一併回應。

疑牧師鋸觀音像 喊粉碎黑暗 原文: 牧師鋸觀世音像 還大喊粉碎黑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