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

打孕婦十幾耳光 他辯認錯人

打孕婦十幾耳光 他辯認錯人

甩10巴掌腫成豬頭 惡霸城管:打錯人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2月16日 下午2:04

大陸青海一名婦女,幫朋友顧店,沒想到卻被惡霸城管不分青紅皂白打了十幾個耳光,臉都腫得像豬頭,而圍觀的人也遭殃,一名懷孕六個多月的婦女,因為逃避不及,被城管打到昏迷,還被棄置在路邊,最後為了做腦部斷層,不得已將六個月的胎兒引產,事後教唆打人的城管竟然只被記過,讓外界相當不滿。

腮幫子紅腫被打得像豬頭,鼻子、牙齦全都出血,這是大陸青海的惡霸城管幹的好事。青海婦女李發蓮去年十月幫朋友顧店,沒想到突然來了好幾輛城管車,不分青紅皂白就連打她十幾的耳光,事後更將她套上頭套強拉上車,當時在附近圍觀的民眾也跟著遭殃,一名懷孕六個多月的女子李梅被打到全身瘀血傷痕累累,同樣被拉上車。

孕婦李梅被打到昏迷棄置在路邊,至於挨耳光的李發蓮被帶回城管辦公室後,被告知認錯人了就叫她回家,被打到昏迷孕婦李梅醫院為了替她做腦部斷層,擔心胎兒受影響只好人工墮胎,事後兩人都被判定為輕傷,教唆打人的城管只受到記過的處罰,讓民眾群情激憤,網友抨擊大陸惡霸城管的問題,如果不遏止恐怕會引發更大的民怨。

打孕婦十幾耳光 他辯認錯人 原文: 甩10巴掌腫成豬頭 惡霸城管:打錯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