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

烏龍員工 100條金項鍊當垃圾

烏龍員工 100條金項鍊當垃圾

100條金項鍊 烏龍員工當垃圾丟

TVBS 記者黃星樺 – 2014年9月25日 下午12:03

店員搞烏龍,老闆恐怕血本無歸!大陸重慶一家金飾店,三名店員一起顧店,沒想到一名男店員清點玩上百條的金項鍊後,就隨手放在櫃子上,自顧自地滑起手機,殊不知金項鍊因為重量太重,掉到地上,被女店員以為是垃圾拿去丟了,慘的是三人到了下班時間才發現,但為時已晚,價值約50萬台幣的金項鍊,早就被人撿走了。

記者VS.金飾店店員:「手上那個東西,實際是貨品沒有錯,你們誤以為是垃圾,對,把它丟出去了,嗯。」

手上拎著包裹好的垃圾,大搖大擺出店門口,女店員打掃店舖,沒想到卻把100多條的金項鍊,當做垃圾給丟了。金飾店店員:「為了國慶準備的,價值十幾萬元(人民幣)K金項鍊一包。」

男店員低頭清點一條條黃澄澄的項鍊,確認數量無誤之後,居然就把項鍊隨手一放,放在檯子上,接著低頭玩手機,殊不知整包項鍊,因為太重掉到地上。

金飾店店員:「不曉得是貨品,一直以為是垃圾,事隔五分鐘之後,看到是垃圾就把它撿了,撿到放到垃圾桶旁邊。」

隨手放在垃圾桶旁,下一位同事將錯就錯,直接打包丟到賣場垃圾集中處,到了下班時間清點,發現項鍊不翼而飛,才想到錯把項鍊當垃圾,但為時已晚。大陸新聞:「包裝還在,金項鍊不翼而飛。」

遺失的金額超過台幣50萬,三名店員說,實在賠不起,報警呼籲撿到的人能好心歸還。

烏龍員工 100條金項鍊當垃圾 原文: 100條金項鍊 烏龍員工當垃圾丟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