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

家族都巨人 5歲童身高170cm

家族都巨人 5歲童身高170cm

高人一等!父母身高破200 印度5歲童身高170公分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20日 上午10:51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父母有好基因真的很重要!北印度1名5歲男童,出生時體重7公斤,身高也有63公分,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最高和最重的新生兒。今年5歲的他,身高已經有170公分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名5歲男童是卡蘭‧辛格(Karan Singh),由於父母親的基因,讓他高人一等。父親身高將近201公分,母親則是221公分,曾經是印度最高的女子。

辛格表示,沒有因為高人一等的身高在學校遭到同學欺負,他的夢想是成為職業籃球員。男童父母則是擔心,持續長身高對辛格的身體有害,致於日常生活則事沒有什麼困擾,只是需要穿成人的衣服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家族都巨人 5歲童身高170cm 原文: 高人一等!父母身高破200 印度5歲童身高170公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