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4日

急診醫直呼兇殘:似黑道行刑

急診醫直呼兇殘:似黑道行刑

長刀插嘴殺警 急診醫呼兇殘:似黑道行刑!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14日 上午11:09

記者陳鈞凱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發生重大殺警案!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的薛姓刑警今(14)天凌晨在信義商圈一家知名夜店外面遭數十人圍毆,傷痕累累,嘴巴裡還插著一把20公分長刀,送往北醫急救不治。行兇手法之駭人,不僅負責急救的急診醫師直呼「兇殘!」,看過不少仇殺的資深醫師更認為,長刀貫頸,很快就致死,像是黑道的行刑手法。

薛姓偵查佐是在今天凌晨1點多,在信義商圈一家知名夜店前,至少遭到40人持棍棒、電擊棒等圍毆,過程不到2分鐘,倒臥血泊,救護人員還在薛男嘴巴裡發現一把20公分長刀,疑致命原因。警方表示,這家夜店過去曾是薛的刑責區,但他正在休假,不知為何遭到毆打。

手段十分兇殘!北醫急診重症醫學部主任高偉峰表示,薛男到急診時,已沒呼吸、沒脈搏,像這種外傷性到院前心臟停止的病患,救活率相當低,致命原因,最常見的就是因大量出血引發的出血性休克,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檢察官、法醫判定。

20公分長刀插嘴,在急診過去聞所未聞,台中童綜合醫院急診中心執行長盧立華說,此舉明顯要致人於死,因為頸部滿布重要神經和血管,長刀貫頸,無論是傷到從腦部下來的高位神經,或是劃破頸動脈、頸靜脈,很快就會致死,像是黑道行刑手法。

急診醫直呼兇殘:似黑道行刑 原文: 長刀插嘴殺警 急診醫呼兇殘:似黑道行刑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