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4日

餓鬼假客氣 毛小孩撇頭裝酷

餓鬼假客氣 毛小孩撇頭裝酷

好想吃喔…毛小孩想吃西瓜 偷瞄主人又撇頭裝酷

TVBS – 2014年9月23日 上午11:15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真的好想吃!狗狗看到主人在吃自己最愛的西瓜,好想吃又吃不到,只好盯著主人有沒有吃下肚,但是又不能被發現,左顧右盼裝沒事的樣子,萌到讓網友大喊「快給牠吃啦!」

什麼?主人在吃我最愛吃的西瓜,天哪他不會真的要一人獨享吧!這隻狗狗看到自己最愛吃的西瓜,快被主人放進嘴裡,急著緊盯叉子上的西瓜,但是又不能被發現很想吃,當主人一轉頭看牠,牠也立刻把頭轉向另一邊裝沒事,可是主人一把叉子靠近嘴巴,這隻狗狗又立刻雙眼緊盯西瓜,就怕它被主人吃下肚!

最後主人還是一口把西瓜吞了,狗狗看到自己的最愛被吃掉,瞬間露出無辜又傷心的表情,看著主人手上空空的叉子,楚楚可憐的表情讓網友的心都融化了!主人把這段被狗狗監視的可愛畫面拍下來,一放上網路就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紛紛表示實在可愛又好笑,還幫狗狗配上內心對白「你有沒有考慮我的感受!」,這想吃又不敢吃的的表現,不禁讓大夥兒想幫牠求情,下次就給牠吃吧!

◎圖片擷取自YOUTUBE

餓鬼假客氣 毛小孩撇頭裝酷 原文: 好想吃喔…毛小孩想吃西瓜 偷瞄主人又撇頭裝酷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