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3日

報到自家大麻店 她當場飆罵

報到自家大麻店 她當場飆罵

女主播報到自己經營的大麻店 現場飆髒話稱要辭職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23日 上午9:29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超級戲劇化!美國阿拉斯加州KTVA新聞女主播葛林(Charlo Greene),日前播報到一則大麻俱樂部的新聞時,竟在現場爆粗口,並直接在鏡頭前稱她「不幹了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葛林日前在新聞台上報到一則有關阿拉斯一間大麻俱樂部的新聞,未料她竟在報導最後爆出粗口「F**k」,並宣稱要辭職,說完後直接走離現場。女主播離台後,另一名女主播隨即遞補上台,她先做了簡單的道歉,隨即結巴,顯得非常不知所措。

葛林在播報當時並無透露戲劇化辭職的原因,但新聞報導最後,她向觀眾坦言她是這家大麻俱樂部的所有者,並表示自己將持續推動大麻合法化,為自由與公正全力奉獻。(圖/YouTube)

報到自家大麻店 她當場飆罵 原文: 女主播報到自己經營的大麻店 現場飆髒話稱要辭職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