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

遊民太帥 每晚住不同女孩家

遊民太帥 每晚住不同女孩家

帥遊民:我不用露宿街頭 因為每晚和「不同女人睡」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17日 上午9:23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26歲遊民喬伊(Joe)表示,他不像一般流浪漢每晚得睡在堅硬的路面上,反而經常有房間可以睡覺,因為每晚都會有不同女人跟他過夜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喬伊表示僅管他的身分是「遊民」,但是外貌絕不能像遊民,他早上會去商店獲取免費的髮膠、香水試用品整理儀容,並且花部分乞討收入維持自己帥氣的外表,如修容、理髮等。

喬伊說:「紐約有8百萬人口,只要你想,你可以把到很多不同的女孩」,還說只要在街上隨機搭訕一位女孩,告訴她們他愛她們,想跟她們結婚,晚上就能享用豐盛的龍蝦大餐,並睡在舒適的大房間裡。

至於成為遊民的原因,喬伊表示以前和母親住在一起,但某日母親發現他的毒品藏匿處,便將他逐出家門。不過,他聲稱他並不後悔,他目前一周能和3至4名女子過夜,每日可乞討150美元(約新台幣4千5百元)左右,生活沒有什麼大影響,依舊能買毒品、買酒,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。

儘管如此,喬伊還是呼籲年輕人勿模仿他,他說這種不切實際的生活方式,並不適合每一個人。(圖/YouTube)

遊民太帥 每晚住不同女孩家 原文: 帥遊民:我不用露宿街頭 因為每晚和「不同女人睡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