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

「蛋」疼!他被卡住40分鐘

「蛋」疼!他被卡住40分鐘

光屁股坐椅子 老翁卡「蛋」40分鐘

聯合新聞網 記者卜敏正╱嘉義報導 – 2014年9月26日 上午2:53

男性洗澡要留意,千萬不要光屁股坐在有縫隙的椅子上。嘉義一名老翁裸身坐在塑膠椅上洗澡,陰囊遭坐椅透氣孔「卡住」,痛到連人帶椅送醫,受困四十分鐘才解脫。

嘉義聖馬爾定醫院副院長、泌尿科醫師王中敬表示,老翁的陰囊因拉扯磨擦有撕裂傷,還好塑膠椅仍有空隙,不至於造成組織壞死重大傷害,經縫合敷藥後,已讓他返家休息。

老翁妻子表示,丈夫因車禍行動不便,平常行動要靠人幫一把。昨晚七點用餐後,她準備幫丈夫洗澡,先幫丈夫脫掉衣褲,要丈夫坐在塑膠椅上,她轉頭去放洗澡水。

不料回頭看到丈夫忽然手指下方,表示很不舒服,這才發現丈夫陰囊陷入椅縫中,痛得動彈不得,只好打電話跟消防隊求救。

救護人員將老翁搬上桌子觀察傷勢,發現陰囊已滲血,擔心處理不慎造成更大傷害,連同椅子搬上救護車送醫。

經與醫師商量,消防員打算以破壞剪破壞椅子幫老翁脫困,此時側躺在擔架上的老翁陰囊突縮回去,臀部瞬間離開椅子,結束近四十分鐘折磨。

資深救護員說,十多年救護經驗中,還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例,回家一定要提醒小孩,不可以光著屁股坐椅子上。

「蛋」疼!他被卡住40分鐘 原文: 光屁股坐椅子 老翁卡「蛋」40分鐘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