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

神改造無極限!猩猩女變女神

神改造無極限!猩猩女變女神

又見神改造! 2名泰國女獲免費整容 變超美「女神」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16日 上午11:1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神一般的韓國整容技術!韓國整容真人秀《Let美人》每期都會贈與醜女整容機會,讓她們建立自信,改變以往生活。泰國2名女子日前獲得節目整容機會,從不起眼的醜小鴨改造成人人羨慕的「女神」。

據《Rocket News24》報導,泰國女子Nichakorn Kuhachit和Nisanat Tangdat日前幸運獲得南韓整容節目《Let美人》整容機會,兩人原本外觀問題是下巴過長,其中一人還因有暴牙,常被戲稱為「猩猩」。

《Let美人》請來整形師和造型師替兩人進行大改造,如今兩人都有小巧的鵝蛋臉和精緻的五官,變身成超美「女神」,同時人也變得更有自信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神改造無極限!猩猩女變女神 原文 : 又見神改造! 2名泰國女獲免費整容 變超美「女神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