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

葉問上身 貓鼬單挑4獅還大勝

葉問上身 貓鼬單挑4獅還大勝

貓鼬單挑4獅還大勝 網友讚:根本葉問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9月5日 上午10:21

Yahoo!新聞中心報導

身材跟老鼠一樣小的貓鼬,跟比牠大好幾倍的獅子對決,誰會贏?網路上有隻小貓鼬向獅子挑戰的影片爆紅,貓鼬不僅對獅群大吼還猛咬擊退獅子,被網友大讚:「根本葉問」。目前影片已經吸引了超過21萬人點閱。

在肯雅馬賽馬拉國家公園的非洲草原上準備上演一場獵捕戰,按照常理「萬獸之王」獅子應具有絕對優勢,小貓鼬應輕而易舉會成為獅子中的嘴邊肉,但影片中小貓鼬毫不怯場,閃避獅子連環進攻,不斷對獅子咆哮氣勢驚人,最終奮力一博衝出地洞咬獅鼻,替自己爭取一線生機,顛覆了動物界中「弱肉強食」的現象,證明了大自然處處充滿著難以預料的驚奇!

網友對於如此難得的影片議論紛紛,一名網友回應「這隻貓鼬根本就是動物界葉問,只差沒拍成電影了」,而另外一名網友「河馬」為了自身求生存!就算只是一句"大叫聲"也可以嚇跑敵人!」(圖/Barcroft TV-YouTube)

葉問上身 貓鼬單挑4獅還大勝 原文: 貓鼬單挑4獅還大勝 網友讚:根本葉問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