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

倪安東驚爆已婚4年 女兒3歲

倪安東驚爆已婚4年 女兒3歲

倪安東驚爆已婚 藏妻藏小孩泛淚告白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29日 上午2:28

記者阮馨儀/台北報導

倪安東驚爆已婚4年,女兒已3歲!29日他在臉書真實告白,哽咽道「我在2010年,與我愛的人結婚,隔年,在2011年,我們生了我們最珍貴的寶貝女兒。」

用拍影片告白的方式,倪安東希望粉絲能透過他的眼睛,理解他的隱瞞並無惡意。「我們因為愛而結婚,因為愛而生下我們的寶貝女兒,也因為愛,決定暫時不讓他們面對外界的關注。」

倪安東表示,今天想分享,是不願意再因為他的隱瞞,而讓妻子受到委屈,更是再也不願意對心愛的女兒解釋,為什麼不能帶她去公園玩。影片最後,他也對妻子告白,「我很愛妳,這些年妳真的很辛苦,我只希望妳快樂。」並祝女兒生日快樂,訴說對她永恆的愛。

在2012年發行第二張專輯《Wake Up》時,倪安東還嘴硬說「組織家庭生一個Baby的確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夢想,但現階段真的是沒有小孩啦!」如今自打嘴巴,希望粉絲能夠諒解。對於自己的扯謊,倪安東眼紅泛淚,希望粉絲諒解,也盼望大家能給他的家庭祝福與空間,對於他的真實告白,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願他闔家幸福。

倪安東驚爆已婚4年 女兒3歲 原文: 倪安東驚爆已婚 藏妻藏小孩泛淚告白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