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

老闆正在忙 店狗偷吃滷大腸

老闆正在忙 店狗偷吃滷大腸

麵線名店狗狗偷吃大腸! 客意外撞見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9月9日 上午10:01

雲林斗六有一家非常知名的「大腸紅麵線」顧客吃完麵線向店家借廁所,意外發現有隻狗從一鍋滷好的大腸裡叨出一塊大腸,他看了當場傻眼,因為剛剛一碗大腸麵線才下肚,經過反應後,店家自知理虧,除了倒掉整鍋大腸也向顧客鄭重道歉。

一隻可愛紅貴賓站在桶子上,頭低低的像在吃什麼,而牠前面正有一鍋滷好的大腸,拍攝的顧客表示,當時狗狗叨出一條大腸後,立刻大快朵頤,不過他看了臉上三條線,因為他才吃完一碗大腸麵線,難道剛下肚的東西也先被這隻狗狗品嚐過,大腸紅麵線店家:「可能就是籠子門沒有鎖讓牠跑出來。」

一名住新北巿的陳先生六號從台北到雲林旅遊,晚上到斗六知名大腸紅麵線品嘗當地美食,上廁所經過廚房時忽然發現店家養在儲藏櫃上的紅貴賓,從一鍋滷好的大腸裡叨出一隻大腸,看了實在很噁心,當時立刻向店家反應,而店家自知理虧,隨即把整鍋大腸倒進廚餘桶,沒有販售給客人食用,並向客人道歉,店家表示,當初滷完的大腸為加速散熱特別放在電風扇下,不料被狗狗偷吃,未來他們會加強管理,不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老闆正在忙 店狗偷吃滷大腸 原文: 麵線名店狗狗偷吃大腸! 客意外撞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