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6日

幫妻買衛生棉 被路人罵變態

幫妻買衛生棉 被路人罵變態

男為妻買衛生棉 大媽管閒事罵變態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9月6日 上午10:25

中國大媽愛管閒事,這是出了名的在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,在超市幫太太買衛生棉,排隊結帳時候,後面有位大媽竟然罵他變態,男子氣不過就和這位大媽爭吵起來,結果兩人鬧上警局,還持續罵個不停。

超市裡面一名男子和大媽互相爭吵,引來眾人圍觀,原來男子來超市幫太太買衛生棉,排隊結帳時,沒想到後面的大媽竟然大聲罵他是個變態。被罵男子:「叫他賠禮道歉還要叫人打我,出不了超市路口他說,換成哪個男人,哪個男人沒有自尊呢,跟你說你服嗎?」兩人吵得不可開交,最後鬧上警局,結果兩人還在吵。兩人互不相讓,也不肯道歉,雙方僵持不下,中國大媽真的愛管閒事,只為了一包小小衛生棉,就吵成這樣,真的是吃飽飯沒事幹。

幫妻買衛生棉 被路人罵變態 原文: 男為妻買衛生棉 大媽管閒事罵變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