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1日

拍巴黎鐵塔 出現巨大骷髏頭

拍巴黎鐵塔 出現巨大骷髏頭

詭異! 情侶拍巴黎鐵塔 頂部竟出現巨大「骷髏」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10日 上午9:13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黎黑暗的一面?英國一對情侶日前到巴黎旅遊,前往巴黎代表性地標「巴黎鐵塔」參觀,並拍照留念,未料照片中巴黎鐵塔塔頂竟出現詭異的「骷髏臉」,令他們感到毛骨悚然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來自英國伯明翰(Birmingham)的情侶麗莎(Lisa Dingley)和菲利浦(Philip Morgan)日前為慶祝女方32歲生日,前往巴黎旅遊。兩人晚間10時左右參觀巴黎鐵塔,並拍照留念,然而卻發現塔頂在燈光照射之下,竟出現非常詭異的骷髏圖騰。

兩人對這張「骷髏臉」感到非常訝異,菲利浦表示「每個人看到這照片,都會喊『這裡有張臉』!」據了解,照片攝影時間是在晚間10點,當時巴黎鐵塔正上演絢麗的燈光秀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拍巴黎鐵塔 出現巨大骷髏頭 原文: 詭異! 情侶拍巴黎鐵塔 頂部竟出現巨大「骷髏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