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

棋靈王亂入?本土劇無極限

棋靈王亂入?本土劇無極限

鄉土劇亂入卡通梗? 網友:走鐘「棋靈王」?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9月3日 下午1:04

本土劇為搏收視率花招百出,繼世間情有阿嬤聞花露水一秒回春後,另一齣本土劇龍飛鳳舞,這回也搞笑增加新角色,由陳文山飾演的日本陰陽師,被網友譏神似日本動漫「棋靈王」裡的幽靈佐為,但是吃太好的走鐘版。

附身在少年光的身上,盤旋千年的棋痴藤原佐為是日本平安時代的天才棋士,但現在本土劇竟然出現真人版,威風現身,由陳文山飾演的日本陰陽師蘆屋壽介,光出場就有招移形換影大法,再加上這身裝扮,沒看過卡通的人或許覺得有說服力,但是比一比,這造型跟正常版的陰陽師,實在是有些差別,反倒是跟棋靈王里的幽靈佐為,從髮型到衣服裝扮有九成神似。

離開還使出鬼影,陳文山演的日本陰陽師帶給網友不小震撼,PTT上激起討論,笑說佐為好像發福了,為了救收視竟然有卡通梗,但也有人說或許受他影響,神來一筆,聞一聞花露水,竟然就回春,誇張劇情,當時也被網友糾靈感這邊來,要強大要經過多次進化,動畫數碼寶貝進化過程,對照本土劇轉速都一樣,實在很像,如今再多一個發福佐為,卡通梗炒高收視編劇何樂不為。

棋靈王亂入?本土劇無極限 原文: 鄉土劇亂入卡通梗? 網友:走鐘「棋靈王」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