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

史上最正!全球最美女誕生

史上最正!全球最美女誕生

電翻人讓你想親 全球第一美女誕生了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11日 下午1:26

記者林士傑/綜合報導

全球美女滿坑滿谷,「美麗」一詞在每個人心中自有一套標準,現挪威藝術家Marius Vibe合成8位性感正妹,打造出全球第一美女。從照片中可看到「第一美」有迷人電眼及粉嫩雙唇,但Marius Vibe事後認為少了變化而感到後悔。

美媒報導Marius Vibe突發奇想試圖拚揍第一美女長相,將美國男性雜誌《Maxim》2011年全球性感美女前8名當成素材,包含蘿絲杭廷頓懷特利(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)、奥莉维亞慕恩(Olivia Munn)、凱蒂佩芮(Katy Perry)、卡麥蓉狄亞(Cameron Diaz)、蜜拉庫妮絲(Mila Kunis)、芭兒拉法莉(Bar Refaeli)、安海瑟威(Anne Hathaway)及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。

史上最正!全球最美女誕生
(圖/翻攝BuzzFeed)

他一次合成兩位女星,最後雙雙融合誕生出「全球第一美女」,至於美醜與否則見仁見智,不過Marius Vibe卻笑說對自己的選擇有點後悔,「一開始希望用客觀角度,但當發現名單都是白人女星,覺得少了點變化。」

史上最正!全球最美女誕生
(圖/翻攝BuzzFeed)

史上最正!全球最美女誕生 原文: 電翻人讓你想親 全球第一美女誕生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