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日

電玩玩一半 特種部隊真來了

電玩玩一半 特種部隊真來了

和網友電玩連線 警闖入逮人鬧烏龍

TVBS – 2014年8月31日 下午5:58

美國丹佛一名男子,正在和網友連線玩電玩時,荷槍實彈的特種部隊人員,突然破門而入將男子逮捕,過程都透過鏡頭實況轉播,原來警方接獲線報,以為男子持槍行凶還握有人質,趕到現場才發現根本沒這回事,只是一場惡作劇。

電玩男子:「好像有人進來了,怎麼回事?」

坐在電腦桌前和網友連線玩電玩,玩得最起勁的時候,突然有人來了。特種部隊vs.電玩男子:「手舉起來!趴下!」

特種部隊全副武裝,拿著槍衝進男子房間,他嚇得趕快舉起雙手投降,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美國丹佛這名男子,被戴上手銬的整個過程,透過網路即時轉播,警方當天接到一通電話,通報男子槍殺了2名同事,還打算要殺害手上的人質,特種部隊煞有其事趕到現場,才發現這是一場惡作劇。

電玩男子友人:「這種惡作劇很少見,當我們在和上千人即時連線的時候。」

到底是誰要找麻煩,想出這種惡作劇?警方說最近常碰到類似狀況,像是這通電話。惡作劇男子vs.勤務人員:「我朝我爸開了3槍,現在挾持我媽做人質,你為什麼不打911報警?因為我用Skype打,但打不通。」

男子想要惡搞的目標,是這間房子的主人,讓警方很無奈,誤把無辜民眾當成罪犯,破門而入卻是烏龍一場,實在很尷尬。

電玩玩一半 特種部隊真來了 原文: 和網友電玩連線 警闖入逮人鬧烏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