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日

試鏡間沒人 正妹本性全都露

試鏡間沒人 正妹本性全都露

試鏡中...D奶正妹喬乳35秒 漏網鏡頭網路瘋傳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2日 上午12:17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女子像是在試鏡,她趁無人空檔大解放,不僅開始自言自語、補唇蜜、擺出各式搞怪姿勢跟表情,甚至脫掉身上的罩衫,喬奶喬了35秒,但女子不知道整個過程全被試鏡攝影機錄下,這段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是安排好的,但也有人大讚她身材火辣。

近來這段影片《試鏡流出影片!爆奶小提琴手,留意神祕波動!!》在網路上瘋傳,上傳才一星期就獲得兩萬多個讚,影片中的正妹正在試鏡,試鏡人員突然說有事情暫時離開,請正妹先自己練習。

門一關上,房間內只剩正妹一人,她竟開始自言自語,不斷碎唸:「試鏡為什麼要穿這樣,很熱耶!」接著把身上的薄衫脫掉,露出呼之欲出的34D奶,然後對鏡子補唇蜜,又喬奶喬了35秒,還說:「很難喬耶!」

正妹最後拿起小提琴練習,還不時擺出搞怪姿勢跟表情,接著又碎唸:「到底怎麼樣叫做端莊氣質?」直到試鏡人員回來,正妹才尷尬笑了一下,趕緊穿回薄衫,進行試鏡。

有網友看到影片後認為是安排好的,但也有人稱讚女子琴藝好、身材更好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事後接受採訪表示,當是在不知情狀況被錄下,因平時個性大喇喇,才會在沒人的時候露出本性,女子說,不介意影片流出,但不想被誤會搞笑綜藝咖,因為她是名專業小提琴手。(圖/youtube)

試鏡間沒人 正妹本性全都露 原文: 試鏡中...D奶正妹喬乳35秒 漏網鏡頭網路瘋傳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