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

最新!代言出包 阿基師下跪

最新!代言出包 阿基師下跪

說到做到!牛頭牌紅蔥肉燥中鏢 阿基師跪了!

NOWnews – 2014年9月12日 上午10:49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跪了!被鄉民喻為基神的名廚阿基師,今(12)天實現自己的承諾,為代言的產品出包下跪道歉。

餿油風暴再擴大,強冠的餿油不只「全統香豬油」一種!食藥署說,強冠公司旗下生產的其他24項豬油也通通列為疑似受汅染產品,而好帝一公司生產的牛頭牌紅蔥肉燥,因使用強冠公司生產原料,可能也會有疑慮,網友關心的是之前自己說過有問題就下跪的名廚阿基師的態度。

跪不跪?阿基師昨日沒有接電話,透過經紀人發表簡短聲明說,「針對今日劣質油品事件,目前廠商已自行將產品下架送檢了,檢驗報告明天就會出來,現階段由好帝一廠商統一對外回應,今日經紀公司與阿基師這邊不會另外做出回應;阿基師這邊是維持一貫態度,不會逃避,不論事情對錯在誰,代言的產品若出問題,都會以示負責向大眾致歉,謝謝。」

好帝一今天出面表示,造成阿基師以及消費者困擾十分抱歉,將會負起全責。

阿基師目前人正在上海,電子媒體捕抓畫面顯示,他今天實現承諾,下跪道歉!他說,我絕不掉眼淚,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,他也說,對不起真的對不起。(圖/翻攝自TVBS畫面)

最新!代言出包 阿基師下跪 原文: 說到做到!牛頭牌紅蔥肉燥中鏢 阿基師跪了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