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9日

男抓5米巨蟒放浴缸 妻超開心

男抓5米巨蟒放浴缸 妻超開心

男捕獲5米巨蟒放家中浴缸 老婆好開心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9月19日 下午1:23

一名住在法屬圭亞那的數學老師Sebastien Bascoules,日前因為朋友的狗被一條長達17英尺(約5.18米)的巨蟒吃掉,他與朋友惟恐有人類被攻擊,決定追捕這條巨蟒,將牠野放至人煙稀少地區。

Sebastien從小就喜歡爬蟲動物,對於巨蟒並不感到畏懼,兩人同心協力捕獲後,Sebastien 還將牠放在家中浴缸過一夜,他的3個小孩看到巨蟒也十分興奮,甚至還躺在牠身上。而老婆的反應呢?Sebastien表示她非常、非常的開心。隔天Sebastien與友人就將巨蟒野放至9公里外的郊外。(圖/Barcroft TV-YouTube)

男抓5米巨蟒放浴缸 妻超開心 原文: 男捕獲5米巨蟒放家中浴缸 老婆好開心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