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

盤纏花光光 她賣行李睡街頭

盤纏花光光 她賣行李睡街頭

花光萬元盤纏賣行李 台女流落港街頭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9月12日 上午11:30

一名吳姓女子上個月25號,帶著一萬元台幣到香港遊玩,結果把錢全花光,沒錢可回台,乾脆流落香港街頭,為籌措旅費,在路邊擺攤賣美容用品,結果被香港警方帶走,移民署表示,目前還沒接到香港警方要把他遣返回台消息。

一名女子披頭散髮坐在雜物堆裡面,打開的行李箱,裡面全部都是美容用品,就在路邊擺起地攤,但仔細看,這裡可不是台灣,原來這名吳姓女子流浪到香港,這名吳姓女子上個月25號自稱要去參加派對,搭機前往香港,但卻只帶一萬元,這麼少的旅費,當然一下就花個精光,吳姓女子:「原本是18到26之間,男生跟女生有個派對,就是我請大家來,因為我買了很多酒,根本不能帶回台灣啊。」

沒有錢可以回台,只好賣行李賺旅費,沒有錢可以住旅館,當然就流落街頭,甚至在大馬路邊開始洗頭髮,把街頭當成自己家,其實別看她這副狼狽樣,化起妝來可是一名大眼正妹,但現在香港員警到場關切,將她帶上警車,移民署表示,目前沒接到香港方面的消息,如果吳姓女子沒有違法,應該也不會強制要他回台,看來何時要返台,還是要看她什麼時候才想要回溫暖的家。

盤纏花光光 她賣行李睡街頭 原文: 花光萬元盤纏賣行李 台女流落港街頭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